一只小耳朵

喜看書,寫文,美食,繪畫,音樂。
喜歡我的小可愛,別忘了右上角點關註哦_=͟͟͞͞(๑•̀=͟͟͞͞(๑•̀д•́=͟͟͞͞(๑•̀д•́๑)
甜心:@零雨其濛😚ヾ

遇见你,是我的小幸运

给白宇哥哥的一封信:

记得第一次见到哥哥的时候,还是在微微一笑在电视上播出的时候,当我看到哥哥饰演的曹光,那毛茸茸的卷发配上一副哈利波特的眼睛,一脸得瑟的样子,我觉得这位哥哥怎么长得这么好玩(表打我),那时候,对明星的关注不是很多,学业也比较繁忙,所以也就不了了之了。

直到2018年的那个暑假,我发现一部叫镇魂的电视剧刷遍了整个qq空间、朋友圈、微博,我点进去看了故事梗概和演员,并去优酷上看了第一集,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并不是很感兴趣(哈哈,可能那时还没get到白叔的可爱)因为本身对玄幻类型的都不是很感冒。直到后来开学之后,很多同学都在讨论这部电视剧,大吹特吹两位哥哥的演技和颜值,出于好奇心所致,我又一次点开了,而这一次我发现我自己的手像不听使唤似的根本停不下来,只可惜刷到第五集的时候,被下架了,那段时间,我像着了魔似的得寻找资源。甚至还不惜破费买了别人下载的视频,几乎是几天连夜刷完了整部剧,又连着几天刷完了小说。不得不在这里吹吹白叔的演技,简直是赵云澜本澜,在受外力条件的限制下,整部剧里赵云澜的战斗力微乎其微,很多原著里的设定都被一一删掉。武力值,转世轮回,感情线,被迫全砍的后果就使这个角色出现了严重失衡,对比沈巍这个人物的厚重感来说,赵云澜真的被削的有些单薄。但白叔却依靠自己硬杠杠的演技扛起了这一角色,那眼神,那举动,和沈巍所谓的“兄弟情”都演得淋漓尽致。(彩虹屁什么的吹不来了)当时我翻看了很多帖子,大多都是心疼沈教授的,而我却更心疼赵云澜,(注意这边仅限于电视剧版)剧里的赵云澜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尔后却亲眼目睹了母亲死在了自己眼前,年纪轻轻就身担重任,特调处是保护整个海星的和平,而赵云澜作为特调处处长还要保护着他的部下,可想而知身上的担子有多重。虽然剧中他经常怼他们,扣他们工资,但在真正危险的时候,他还是选择站出来保护大家。赵云澜的坚强更让人揪心,那一段他手捧花束来到自己母亲的墓前,眼眶红了红,却只是一瞬,然后又变成了那个可以让人依靠的赵云澜。

而白叔可以说是赵云澜本澜了,直播的时候像个痞痞的大男孩;上快本的时候龙哥龙哥地叫个不停,像个撒娇的弟弟;唱歌的时候又很认真,和粉丝互动极其频繁,又很宠粉。但实际生活上我觉得白叔就是一个可爱的温柔心思细腻的邻家大男孩。就像他在直播时说到,一部戏杀青了他可能要缓上好一阵子才能接下一部,虽然脸上笑嘻嘻的乐呵呵,但内心却很是细腻。在和龙哥ktv里唱歌的时候,唱到“你是哥哥,我是弟”的时候白叔的眼睛明显红了;在我是经纪人里,面对哭泣的琪仔,白叔像个大哥哥似的暖心劝导;在之前国外的服装活动的路上了,看到粉丝专门等候在一边,白宇面带微笑,还劝小姐姐们早点回去,注意安全。

哥哥就是这样一个温暖的小太阳,那浅浅的笑容照亮了整个宇宙,是那么美好,而又善良。值得我们去爱,也值得更多人的去爱。去爱这个可爱的哥哥!

那个夏天遇见你们是我的幸运。

希望白叔能多吃一点,多注意休息,注意身体,白菜心要养得白嫩嫩的!!!

最后祝白叔生日快乐!

(迟来的生日祝福,最近有点忙,弹得有瑕疵,望见谅!😃)

 

评论(9)

热度(243)